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践行绿色标准,用品质和服务筑起行业保障

2023-07-13 11: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日新月异,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味的提高,家具在讲究实用的基础上,其艺术价值和审美功能也日益凸显出来。作为整体家具的一个升级版,全屋定制个性突出,在设计的过程中讲究和消费者的深度沟通,能充分的结合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标准。全屋定制是一项家具定制设计服务,全屋定制在家具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设计要求来制造的消费者的专属家具。全屋定制行业工作细节错综复杂。从消费者需求分析到下单、组织生产、配送、上门安装以及服务等各个环节必须环环相扣,且产品定制过程中涉及的板零部件、五金件极多,不能有一丝偏差。这样要求企业管理体制必须严谨,工作必须一丝不苟,同时也考验了员工的综合素质。

对此,深耕家居领域多年的全友家居,凭借对行业趋势的敏锐把握和对消费者痛点的准确发掘,推出全屋一体化解决方案,带来了“真整家 · 不拼凑”的 39800 整家套餐,用品质与实力,为市场和消费者交上了一份优异答卷。

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整家”服务就意味着对于全屋配齐方案的选择,每一位选择了“整家”套餐的消费者,都希望能用一个套餐就满足一套房子的家具与软装需求。

对此,全友 39800 整家套餐以22㎡的全屋定制、4㎡背景墙、 18 件成品家具以及7m橱柜的 “大礼包”形式,凭借超出其他品牌套餐多样产品的丰富配置,让两室两厅的家具需求得到全面覆盖,将“真整家”的概念落到实处。

从定制来看,22㎡定制加上4㎡的背景墙和赠送的7m橱柜,基本能覆盖从玄关、客厅到厨房、餐厅、阳台、卧室的柜类需求,大部分家庭在套餐内就能得到全屋在定制方面的满足。

同时,套餐内定制类板材均采用全友抗菌颗粒板,基材绿色环保,不仅环保等级达到了国标E0 级,而且板材表面均使用了抗菌工艺,让家居环境更健康。

在产品研发上,全友与众多国际知名家具设备制造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奥地利Schelling智能自动仓储系统、奥地利Schelling精密电子开料锯、德国IMA柔性全自动封边生产线、德国Priess Horstmann钻孔中心、意大利Giben四锯锯切纵横锯、意大利Cefla全自动喷漆线,意大利Prosess自动包装线、德国Wemhoner全自动化压贴线等世界知名家具生产设备群,为绿色产品的智能化生产保驾护航。同时,立足于行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搭建,全友在行业内率先建立起了ISO9001 质量管理、ISO14001 环境管理、 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和ISO50001 能源管理体系,并先后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能源体系认证等多个产品与体系认证。

全友现代化智能生产车间

在“口碑为王”的时代,消费者越来越看重品牌完善的服务体系,服务是产品品质的延伸,是一个品牌赢得用户信赖的重要支撑,也是品牌形象的重要构成部分。

全友独有的 “幸福服务365”服务品牌,以“三大阶段、六项服务、五项保障”为核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有效、更为优质的购物体验。此后,根据行业变化趋势与用户需求改变,全友持续推出了“服务进万家”、“幸福来相伴”、“全屋美颜”等多样的服务创新活动。

在以质量和服务赢得消费者信任的同时,全友也得到了社会各界肯定与褒奖。不仅荣获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的“四川质量奖”荣誉称号,在行业及市场上,也多次获得“金麦品质奖”、“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品质奖”、“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等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全国顾客满意行业十大品牌”、“五星级服务认证证书”……等殊荣。

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行业跨界聚集在全屋定制的风口,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但无论市场如何变化,质量始终占据着最重要的位置。未来,全友将充分考虑不同年龄层消费群体的家居需求,在保持高质量的基础上丰富产品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