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向生物技术公司 Recursion 投资 5000 万美元 押注人工智能药物研发

2023-07-13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消息:芯片设计公司英伟达周三宣布,将投资 5000 万美元,加速 Recursion人工智能模型在药物发现方面的训练,两家公司在周三表示,这使得这家生物技术公司的股价暴涨约 83%。

药 (2)

Recursion 的顾问包括人工智能先驱 Yoshua Bengio,该公司将利用超过 23,000TB 的生物和化学数据集在英伟达的云平台上训练 AI 模型。

被视为人工智能繁荣的大赢家的英伟达随后可以通过早些时候推出的用于药物发现的生成式 AI 云服务 BioNeMo,将这些模型授权给生物技术公司。

该公司向英伟达出售了超过 770 万股 A 类普通股,相当于该公司约 4% 的股份。这家生物制药公司运营着 Recursion OS 平台,使药企能够获取设计和开发治疗药物所需的数据集。

这笔投资是在 Recursion 于 5 月份加强其人工智能领域的重点,以 8750 万美元收购了两家 AI 驱动的药物发现公司之后进行的。

Recursion 计划利用英伟达的软件来支持其自己的研发项目,以及与合作伙伴的合作。这家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的公司目前的合作伙伴包括拜耳和罗氏制药。

Recursion 正在进行五种药物的人体试验,其中包括一种候选药物,正在中期试验阶段,用于治疗由脑部小血管畸形引起的一种神经血管疾病。

这家生物技术公司的其他重要支持者包括阿布扎比的主权投资者穆巴达拉和英国的投资公司 Baillie Gifford&C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