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迪士尼CEO任期延至2026年,致力于完成转型目标和寻找接班人

2023-07-13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3日 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的任期将延长两年,至2026年。这一决定是为了确保公司能够顺利完成转型计划,并找到合适的接班人。

迪士尼董事长马克・帕克表示,伊格尔在推动公司朝正确方向发展方面取得了重要成就,为了保证公司的转型计划能够成功完成,以及顺利寻找新的首席执行官,董事会决定延长伊格尔的任期。

迪士尼,城堡

伊格尔表示,他将继续努力确保迪士尼处于强劲的状态,并寻找合适的接班人。这次任期延长也反映了迪士尼在转型过程中的重要性,以及对接班人的重视。

伊格尔这一次重返迪士尼临危受命,正值传统媒体经历巨大的变动和转型。影视媒体市场快速变化,传统广告开支萎缩,普通大众放弃了老式的有线电视,转而拥抱新兴的网络视频。迪士尼唯有适应这种消费习惯的变迁。

即使是在流媒体市场,最近的几个季度对于参与平台来说愈发显得艰难,一方面,视频平台的内容开支继续膨胀,另一方面,消费者在购买会员和内容消费上表现的更加谨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