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X最新资讯  > 正文

IMAX中国将被私有化 称为其每年节省200万美元开支

2023-07-13 08: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IMAX CHINA于2023年7月13日早上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要约人(IMAX Corporation)于同日,就拟议以公司法第86条的协议安排方式将公司私有化,向董事会提出建议。

电影 (3)

建议的条件以计划生效为前提,所有计划股份将被取消,每股计划股份将换取现金10.00港元。IMAX Barbados(要约人的全资子公司,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所持有的股份将不属于计划股份,也不会被取消。在计划生效后,IMAX Barbados及要约人将分别持有公司约71.63%及28.37%的股份,而且股份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将同时被取消。

10.00港元的要约价较股份于2023年7月11日(即最后交易日)在联交所的收市价每股股份9.1200港元高出约9.65%。

根据公告,IMAX Corporation是一家在加拿大注册成立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的有限责任公司(纽交所:IMAX),是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