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种兵旅行后年轻人爱上City walk 互联网找漫游搭子:跟风打卡的多了

2023-07-12 20: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几乎一夜之间,年轻人对特种兵旅游模式下头了”,转而爱上看似更悠闲、随意的City walk,他们在互联网找漫游搭子。

city walk(又名:城市漫游),指的是城市行走或城市漫步,是一种城市微旅游方式。

指的是几个人一起,在专业讲述员的带领下,有计划地行走在一条独特的路线上,从历史、地理、人文、风俗等各方面,感受一座城市鲜活的生命力。

参与者不仅可以是外地游客,本地人也可以就此重新认识本地。

不过伴随着City walk热度飞涨,最初那种随意出行,主要以探索当地文化底蕴、历史和潮流为目的的氛围发生改变。越来越多跟风而来的年轻人,更多是为了打卡”。

当City walk的打卡文化”越来越明显,kol与咖啡店、餐厅商家合作比如在博主的City walk笔记或视频中植入相关餐厅,也成为了新的营销引流路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