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德国WEEE进展,欧税通实现3个工作日递交资料! ​

2023-07-12 16: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重大突破!即日起,欧税通承诺在资料无误并审核通过的情况下,德国WEEE新注册申请可以在 3 个工作日内递交至EAR官方,德国WEEE合规正式迎来全新阶段!

01. 欧税通德国WEEE实现 3 个工作日递交资料

作为中国跨境VAT行业的领头羊,面对EAR官方及各平台接连不断的德国WEEE政策变动,我们太能体会个中艰辛,也切身体会到了卖家朋友的不易。

在欧税通交付团队全力以赴的努力下,欧税通与多家具备官方资质的授权机构达成合作,基本保持每月下号量行业领先,单月下号最 高达800+,本年度已完成下号 2500 个左右。

小O很开心地告诉大家,欧税通 7 月前所有德国WEEE的订单已全部递交至EAR官方注册;与此同时,也彻底实现了在德国WEEE资料审核无误的情况下, 3 个工作日内可以递交至EAR官方。

(欧税通德国WEEE批量下号)

(欧税通德国WEEE批量下号)

02. 危机与转机,德国WEEE看尽行业百态

2002 年,德国联邦环境局ElektroG颁布WEEE指令; 2012 年强化WEEE指令独立实施为国家法律;直至 2022 年,跨境圈突然一片“飘红”,很多卖家接连收到小红旗,平台要求 2023 年 1 月 1 日强制,业内震动,不少卖家批量注册,业内代理浑水摸鱼,服务内容不一,乱象频发。

欧税通紧急调整WEEE注册服务策略,公开WEEE标准报价体系:注册费+申报费+担保回收费。透明的服务标准是对卖家知情权的尊重。至今,欧税通的EPR服务仍保持透明的价格,清晰可见的服务内容。

03. 授权代表无差别审核和配额的背后

然而, 2022 年 10 月EAR官方宣布审核授权代表,让本有转机的德国WEEE注册再次陷入困境。EAR对每一个授权代表一定量的配额,并分批次少量通过授权代表名单。既要求按时生效,又突发审核,这意味可服务的卖家数量和注册名额急剧减少,此时国内WEEE的注册审核几乎处于停摆状态。

可想而知,收单量越大面对的困难和承受的压力就越多,好在我们与全球多家授权代表保持密切沟通,夜以继日地调整策略并有效执行才有了现在的信心和底气。

04. 无品牌无资格?助力合规欧税通在路上

现在很多产品陆续完成德国WEEE合规,但仍有不少卖家反馈无法注册并被平台下架。这些被下架的产品很大原因是没有在平台注册并备案该品牌。为了店铺安全,我们建议卖家尽早注册【欧盟商标】,以确保后期WEEE在平台的有效使用。此外德国官局通知,德国WEEE业务因 7 月初注册量超过上个月同期收到的 8 倍,且德国迎来暑期季,官方办理时效可能会适当延迟,请卖家提早准备。

回顾德国WEEE接连不断的政策变化,欧税通“成就客户,拥抱变化”的经营理念始终没有变过,虽然这个过程很艰难,但最后还是跑出了 3 个工作日完成资料递交的惊人速度。要做到这一点,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个公司的业务可能是有限的,而卖家的需求却可能是无限的,在有限和无限间,是有为与无为。

助力中国品牌安全出海,欧税通一直在路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