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MIX Fold 3下月份发布 采用骁龙8Gen2领先版SOC

2023-07-12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 消息:根据最新消息,小米计划在8月份发布MIX Fold3手机。这款手机将采用骁龙8Gen2领先版SOC,旨在提供强大的性能表现。此外,MIX Fold3将注重轻薄耐摔的特点,这意味着它可能会采用特殊材料来提高手机的耐用性。

在摄像头方面,小米MIX Fold3将配备四摄徕卡影像系统,其中包括IMX800主摄和5倍潜望式长焦镜头。这种配置将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拍摄体验,并能够捕捉清晰、细腻的照片和视频。此外,小米还与徕卡建立了合作关系,这将进一步优化相机的性能表现。

MIX Fold 2,折叠屏,小米

在屏幕方面,MIX Fold3的外屏分辨率为1080P,内屏分辨率为2160×1912像素。这意味着手机在展开状态下将提供高质量的显示效果,并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为用户带来流畅、自然的视觉体验。

在电池寿命方面,小米MIX Fold3将搭载4800mAh电池,并支持67W有线快充。这样的配置将确保手机在续航方面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并在充电方面提供快速、高效的充电体验。

总体来说,小米MIX Fold3的规格和功能非常令人期待。售价方面,根据之前的曝光消息,初步估计售价可能会保持在8999元水平。对于一款高端折叠屏手机来说,这个价格并不算低,但考虑到其强大的性能、摄像功能和优质的材料,这个价格也是相对合理的。总之,小米即将推出的MIX Fold3将是一款集性能、摄像和设计于一体的旗舰级手机。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可以关注官方发布的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