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旅游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都大运会期间 浙江494家景区向四川人减免门票

2023-07-12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透露,浙江和四川两省已经达成一致,将在成都大运会和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向对方省的游客提供景区门票减免等优惠措施,鼓励错峰出游,吸引本地市民赴对方省旅游,进一步推进浙川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

杭州西湖

成都大运会将于7月28日至8月8日在成都举行。浙江省已经发出通知,建议景区在7月20日至9月10日期间,向四川游客提供景区门票减免等相关优惠措施。目前,浙江11个地市共有494家3A级(含)以上旅游景区参与活动,包括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嘉兴市南湖旅游区、丽水市缙云仙都景区等5A级景区10家,4A级景区148家。

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将于9月至10月在杭州举行。届时,四川也将向浙江游客提供景区门票减免等优惠政策。

浙江与四川自1996年开展东西部协作已有27年。2021年6月,浙江省在原先结对帮扶四川省40个县的基础上,再增加28个县。多年来,两省联合打造产业协作、数字化转型、消费帮扶、文化交流、援派铁军5张“金名片”,不断书写着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