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青春追梦|利亚德视效技术助力成都大运会开幕式圆满成功

2023-08-01 15: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8 日,第 31 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大运会)开幕式在成都盛大开幕。

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运动员相聚于此,共赴青春之约、共谱青春华章。利亚德为整场开幕式提供LED显示、投影、舞美等全方位视效保障,并圆满完成任务。继 2022 年北京冬奥、冬残奥会之后,利亚德视效科技再次在世界 级舞台大放异彩。

利亚德通过相当现代科技感的舞美设计,创意显示解决方案以及多种艺术手段,全面呈现成都的历史底蕴与时代活力,向世界一展具有中国特色、时代气息、青春风采的国际体育盛事。

开幕式顶部滑轨圆形屏幕,采用利亚德最 新研发的户外透明软屏,屏体轻薄通透,采用电源信号双备份技术,用于展示各国国旗国标;地面圆形屏采用利亚德全定制显示屏,是大运会开幕式核心升降装置,助力太阳神鸟携带跨越 3000 年的古蜀文明之光,“赶赴”现代体育盛事。

31 名火炬手共同点燃的太阳神鸟点火盘光芒四射,盘旋上升,引燃象征太阳神鸟12 道金芒的空中焰火,焰火传递,神鸟展翼,最终点燃场外的火炬塔。

此外,利亚德集团在成都天府大道打造3400㎡巨幕投影屏,运用激光投影成像技术,为成都市民带来一场场震撼的灯光视觉盛宴,助力营造浓厚的大运文化氛围。这块巨幕大屏是目前成都面积最 大的激光投影城市景观照明系统,作为城市地标性建筑,将会为城市的文化展示提供重要窗口。

体育运动不仅是体能的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体现,是一个民族的精神展示。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利亚德不断拓展产品应用生态与场景,为各类体育赛事保驾护航。 2022 卡塔尔世界杯、 2022 北京冬奥、冬残奥会、 2021 年全运会、 2019 世界军人运会、 2018 俄罗斯世界杯、 2008 北京奥运会、F1 上海站、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海网球大师赛、田径钻石联赛、国际马术冠 军赛、武汉网球公开赛等国际重要体育赛事,都有利亚德的支持和服务保障。

2022 年北京冬奥、冬残奥会

2008 年北京奥运会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

2019 年武汉军运会

中国网球公开赛

世界游泳锦标赛

这个夏天

共襄青春盛会

同赴大运之约

一起在成都成就梦想!

未来,利亚德将继续以前沿产品与优质服务,深耕体育行业;继续承载着荣耀与品质追求,助推全球体育产业不断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