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暗黑破坏神4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紧急修复《暗黑破坏神 4》暗金装备漏洞 玩家幸运儿获取六件

2023-07-11 20: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游戏公司暴雪在推出《暗黑破坏神 4》游戏1.0.4补丁后,部分玩家发现6件“暗金”(Uber Unique)装备的掉落率远高于预期。暴雪已紧急修复这个问题,并保留了从幸运儿手中收回该装备的权利。

据社区工作负责人Adam Fletcher报告,7月8日发布紧急修复更新之前,共有142个账号发现了Fool’s Comb漏洞,获取了6种最稀有的物品之一。

对于处理方案,Fletcher表示:“我们现阶段无意从上述用户手中收回这些装备。不过如果将来存在影响游戏玩法的错误或漏洞,我们可能需要采取行动来维护公平竞争”。

暴雪已恢复了《暗黑破坏神 4》游戏暗金装备的掉落率,因此普通玩家想要通过正规渠道随机获取还是比较困难的。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必须达到噩梦难度(世界等级 85)至少 4 级才能获得这些物品。这六种稀有独特物品不会掉落给低等级玩家。玩家需要完成地狱之潮神秘宝箱、噩梦地下城和其他游戏任务才能概率获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