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爱奇艺种地少年变身大厂少年 《种地吧》即将走进绿源工厂

2023-07-11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9 日,绿源电动车正式官宣爱奇艺王 牌综艺《种地吧》成员蒋敦豪、李昊和赵一博将以“绿源新品探享官”的身份走进绿源工厂,带领广大粉丝们共同探享百变美学旗舰——Moda双子星系列,揭秘天生科技绿源液冷电动车诞生的奥秘。

在爱奇艺《种地吧》节目中,“十个勤天”人手一辆绿源,由绿源液冷神车组成的“后陡门车神队”声势也是愈发壮大。生活中已经深刻感受过绿源液冷电动车“ 10 年一直百公里”魅力的种地少年们,此番在绿源工厂探享中挖掘出什么秘密成为粉丝和大众关注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绿源新品探享官” 蒋敦豪、李昊和赵一博的身份也让绿源电动车成为了行业内拥有“第 一个单品代言人”的品牌!

据悉, 2023 年上半年,绿源推出了“百公里液冷全能旗舰”S70 系列,被业内称为“三千元档全能年度旗舰之作”,一经推出即引发销售狂潮,首销网络爆卖超3. 5 万台,一举斩获京东平台电摩热销榜榜一、店铺销售额之首、单品销售额之首。下半年绿源乘胜追击,重磅推出百变美学旗舰Moda双子星系列——Moda6 和Moda7。

Moda双子星系列集高颜值与高性价比于一身,外观上延续Moda系列温柔浪漫的车身设计,同时拥有丰富的DIY配件,可由骑行者随心搭配出清新田园风、元气可爱风、浪漫复古风等多种风格,堪称百变美学颜值天花板。此外,Moda双子星系列还搭载液冷2. 0 系统,百变设计搭配硬核科技,无愧于天生科技美学旗舰。

在产品日益同质化的当下,绿源坚持以科技立身,在解决消费者的“续航焦虑”、“使用寿命焦虑”基础需求之上,不断创新美学设计,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喜好的新产品,更好地满足年轻群体多样化审美需求。从绿源INNO9 和S70 的爆款成功路径看,绿源Moda双子星系列已经稳稳地预定了下半年两轮电动车市场的新爆款。

此次,绿源携手视频行业巨头爱奇艺与新晋“综艺之 王”《种地吧》强强联手也是品牌行业营销方面的探索突破。近两年,绿源在《向往的生活》《快乐再出发》《嗨放派》《去有风的地方》等热门综艺及影视剧集中频频亮相,创造出多个品牌“热搜”事件,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粉丝群体的支持与喜爱,也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美好跃进。

这次,绿源通过邀请人气明星现场助阵,把产品植入综艺,再将综艺搬入绿源直播间,绿源着实是把综艺植入和直播探厂玩出了新花样,足以看出技术发家的绿源在营销上摸索出了一条崭新又相当差异化的道路,相信又会给行业的新品营销带来一次新的模式引领。

绿源和爱奇艺《种地吧》的“联名”合作,通过亲和有梗有趣的沟通开启了一场品牌与粉丝的双向奔赴,成功创造了粉丝“全面助攻”的反向营销模式。《种地吧》粉丝不仅为绿源电动车提供植入好玩儿有趣的创意,还乐此不疲的帮忙拉赞助,连话题热搜都直接替绿源承包了, 其中“粉丝真的给种地吧拉来了赞助”直接送上微博话题热搜榜和文娱榜双榜单高位。本次探享会绿源也拿出了满满诚意回馈粉丝, 3 位少年将作为行业内“第 一个单品代言人”出席绿源直播间。据了解,直播间里也专门设置了给粉丝的特别环节和福利,例如签名周边、现金红包和免单大礼等。

7 月 13 日,爱奇艺《种地吧》绿源新品探享们官探厂绿源,究竟会呈现出怎样的精彩?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笑料?禾伙人们,别忘了准时蹲点绿源电动车直播间,一起探享全新的骑行科技美学!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