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因税收等原因 苹果在部分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应用涨价

2023-07-11 08:59 · 稿源:站长之家

对于埃及、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和土耳其的部分应用程序,税收变化和其他因素将导致苹果应用商店中的价格上涨。苹果定期通知开发者区域税收变化将如何影响他们的应用程序定价。最新的更新适用于那些商店存在于受影响国家之外的应用程序。

Safari,苹果,浏览器

根据苹果向开发者发送的电子邮件,埃及、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和土耳其商店的应用程序和应用内购买价格(不包括自动续订订阅)将于7月25日更新。如果开发者的基础商店在这些国家,或者他们手动管理价格变化,他们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

这些价格的更新将考虑以下税收变化:

埃及:引入14%的增值税(VAT)、坦桑尼亚:引入18%的增值税和2%的数字服务税、土耳其:增值税率从18%提高到20%。根据苹果的说法,如果开发者的应用程序或应用内购买的基础商店不在埃及、尼日利亚、坦桑尼亚或土耳其,那么这些相应商店的价格将会上涨。价格变化不包括自动续订订阅。

开发者可以查看App Store Connect中My Apps的定价和可用性部分,以查看即将到来的价格变化。受影响国家以外的消费者不会注意到任何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