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直播推出《新星计划》 亿级流量加持

2023-07-10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淘宝直播出台了《新星计划》,《【新星入淘计划】是淘宝直播官方平台为了扶持优质新主播在站内健康成长,而重磅推出的7-9月流量补贴政策。

据介绍,该计划分阶段扶持周期,主播层层进阶,刺激直播间涨粉/成交双维增长。平台全程护航拿出亿级流量加持,联手打造直播行业新星。

具体来看,新主播指未入驻淘宝直播平台的主播或近三个月未开播的已入驻主播;此政策适用于(商家主播、机构主播、个人主播及平台认证的红人主播)。

在试播期扶持的2场,只需其中1场试播的销售额或涨粉符合规则,即挑战成功。

image.png

image.png

挑战期首场档位选择要求:需主播在试播期的销售额不低于挑战期目标的50%;主播如果单场报名档位挑战失败,则需要暂停支持一场,下一场再继续挑战。

image.png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