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郑州狗主人悬赏1000万人民币寻狗:为国家做过巨大贡献

2023-07-09 20:57 · 稿源: 快科技

7月9日,郑州流浪动物领养中心”发布了一则特殊的寻狗启事,悬赏金额竟达1000万元人民币,引发热议。

根据这则通知,狗主人于7月8日晚上11点左右走丢一只爱犬天狼,身穿黑色马甲,背部有退役军犬四个字。

狗主人称,这是一只八岁半的雄性退役军犬,经过特殊训练,为国家做出过巨大贡献,绝对不会刻意伤害任何人。

如果能提供重要线索者,狗主人奖励200万人民币;如果找到并平安归还,狗主人愿给予1000万人民币。

启事的末尾,还有一句红字称,如果伤害这条功勋犬,倾家荡产也要追究到底。

郑州流浪动物领养中心”也配文称:送还狗狗的报酬超出你的想象,听说外地游人要来郑州帮着寻找,你也别上班了,赶快去帮忙寻找吧。”

郑州狗主人悬赏1000万人民币寻狗:为国家做过巨大贡献

如此重金悬赏一只狗立刻引发网友关注和争论,不少人跃跃欲试准备去帮忙寻找,也有的质疑真实性,对于配文宣传的说法也认为不太合适。

不过很快,郑州流浪动物领养中心”就删除了这条寻狗启事,未作任何解释。

郑州狗主人悬赏1000万人民币寻狗:为国家做过巨大贡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