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智选车合作车细节曝光 外观细节大曝光

2023-07-08 15: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与奇瑞联手打造的智选车星途EH3(内部代号)的更多细节近日曝光。从网上流出的一张谍照来看,这款车的尾灯设计与目前的问界系列相似,均为贯穿式。同时,该车采用了溜背设计,定位于纯电轿跑,电池来自宁德时代。

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透露,这款车将在今年四季度发布。EH3定位于中型轿车,前脸为封闭式,拥有硕大的灯组,整体造型优雅流畅。车顶中间设有激光雷达,左右两侧翼子板处设有环视摄像头,并印有“Powered by HUAWEI ADS”的字样,推测该车将使用华为最新的ADS 2.0高阶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据悉,双方合作的首款纯电轿车EH3将在奇瑞位于芜湖江北新区的智能网联超级二工厂组装下线。此外,还有一款代号为“EHY”的产品,可能是SUV,这两款车将融合华为鸿蒙智能座舱、驾驶辅助系统,会采用“X界”的名称,将进入华为销售渠道。 另外,有报道称华为智选车将建立汽车独立门店,专门用于销售华为智选车生态联盟车型,包括目前已经在售的AITO问界系列,以及规划中的奇瑞、江淮、极狐等合作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