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Note 12 Pro宣布降价500元:到手价1399元

2023-07-08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今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了Redmi Note12Pro的价格优惠活动,优惠金额最高可达到500元,相较于以往定价,8GB128GB版本的最终价格仅为1399元。

作为去年下半年发布的小金刚系列的一员,Redmi Note12Pro注重于提供平衡的使用体验,而非追求极致性能,在快速充电、屏幕显示以及设计方面都有所提升。

Redmi Note12Pro配备了一块6.67英寸的OLED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整体素质颇为出色。搭载了天玑1080处理器作为核心,虽然性能略有减弱,但完全可以应对日常使用以及《王者荣耀》等游戏的需求。

另外,该机内置了5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67W快速充电技术,只需46分钟即可充满电量。相机方面是Redmi Note12Pro的最大亮点之一,配备了索尼IMX766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这是许多旗舰机型所采用的传感器,拍摄效果稳定可靠。此外,还搭配了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摄像头则为1600万像素。

据了解,Redmi Note12Pro上市时的价格分别为6GB128GB版本为1699元,8GB128GB版本为1799元。总体来看,Redmi Note12Pro非常适合那些对手机性能要求不高,但对快速充电和摄影等方面有一定需求的用户。对于学生和老年人来说,这款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