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富豪为对抗衰老上午11点后断食:曾跟17岁儿子换血

2023-07-08 10: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科技富豪布莱恩约翰逊最近公开了他的保养秘方。在为了重获青春的过程中,约翰逊将每天的进食区间控制在上午6点到11点之间,上午11点前吃完当天最后一餐。与中国佛教的“过午不食”相似。

为了实现逆转衰老的目标,约翰逊每年花费约200万美元聘请30位专业医师帮助打造回春计划。他之前还尝试过将自己和儿子的血液进行换血以减缓老化速度,但这种方法目前还没有得到科学证实。

约翰逊表示,他的目标是让所有主要器官,包括大脑、肝脏、肾脏、牙齿、皮肤、头发和直肠等,都能像十几岁的时候一样正常运作。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每月接受一次全科体检,并且精确地监测体重、体脂、血糖水平和心率等生命体征。

根据医生的检测,45岁的约翰逊现在拥有37岁的心脏、28岁的皮肤和18岁的肺活量。约翰逊在大学期间创办了三家初创公司,并成功将其中一家公司卖给易贝(eBay),赚取了8亿美元。他曾经历巨大的压力和身心健康问题,这也促使他对永葆青春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