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知乎宣布重大更新!“匿名”功能将成为历史

2023-07-07 20: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7日消息,今天,知乎官方账号知一声”在知乎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匿名功能”将下线。

下线公告指出,匿名功能是知乎社区早期的产品极致,初衷是建立在用户开放讨论、友善互动的基础之上的。

但随着互联网沟通环境逐渐复杂,为了保障社区的良性讨论,知乎已在最新版本App中完成了匿名功能下线的开发,并于近期提交各大应用商店审核,预计7月14日上线应用商店,匿名功能将在新旧版本App端及PC端正式下线。

在匿名功能下线后,App与PC端知乎的匿名发布”入口将被取消,用户将无法创建匿名问题,或发布匿名内容。

至于历史匿名内容,用户则可自由选择是否转为实名。

此外,在公告中,知乎官方强调,知乎反对编造不实信息、恶意诽谤他人等行为,无论内容是否匿名,同样受到《知乎社区规范》的监督和管理,创作者应当对自己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知乎宣布重大更新!“匿名”功能将成为历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