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Create@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智能制造赛道”全球挑战赛长三角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2023-07-07 17: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6 日下午,由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阿里云主办,阿里云创新中心承办的Create@ 2023 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智能制造赛道”全球挑战赛长三角赛区决赛在江苏南京召开,五十余家智能制造领域的企业代表、投资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智能制造创新发展。

本次赛事聚焦“智能制造赛道”,以开放创新、创造力为主旨,为智能制造赛道创新企业提供更加开放、公平、透明和可持续的赛事环境,鼓励企业将创新的技术、思维和实践应用在制造业,助力更多突破新技术、探索新场景的创新企业获得成长加速,推动宁波智能制造行业高质量发展。

20 个项目激烈角逐, 5 个技术先进项目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智创制造企业与团队的关注与参与,征集到 400 余个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发展性的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团的资格审查和项目初筛,轻象科技、九纵智能、工云智慧、睿悦信息、零探智能、中科微感、诚达工业、盈面积、南京未来物联、吾爱易达、商简智能、集光安防、中兴通讯(南京)、长广溪、易焊人、邦定智慧、欧软云、维赛客、铯镨科技、天恒智控 20 个优 秀项目登堂比拼,从智能制造、AI芯片、IOT、智能硬件、5G通信和交通等领域展开路演,角逐总决赛晋级名额。

现场,由明德投资合伙人朱博、华润国调基金高 级副总裁游绎、君盛投资投资副总监周喆鑫、阿里云高 级行业研究专家李博、险峰长青高 级投资经理邹鑫佳、吉富投资高 级投资经理陆波、上海汇勤股权投资高 级投资经理钱铖、Create@阿里巴巴诸神之战总导演左小岸等人组成专家评审嘉宾团,围绕产品技术壁垒、成长预期性、市场发展前景等角度对路演项目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的深入点评,综合评判。

最终,中兴通讯(南京)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邦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商简汉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九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欧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五个项目成功获得晋级全球总决赛。这些项目将参加 8 月下旬在宁波市海曙区举办的全球总决赛,与来自全球各地先进项目同台PK。

聚焦新生代创新创业,为创新提速

Create@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挑战赛起于 2015 年,是由阿里云发起的面向全球的科技创业大赛品牌,是全球规模最 大的创业赛事之一,覆盖全球十多个国家近百个城市,被誉为科技界的“奥林匹克”。长三角赛区美好收官,粤港澳赛区、京津冀赛区、海外赛区决赛也将陆续展开。全球总决赛集结号已然吹响,欢迎各位持续关注本次大赛事,一同见证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先进技术创新的优 秀项目诞生!更多信息可关注大赛官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