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 GT Neo 6系列手机参数曝光:32GB内存,240W快充

2023-07-07 12: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 消息:近日,关于realme GT Neo 6系列手机的更多详细参数被曝光。

根据数码博主的爆料,该系列手机将采用一块6.74英寸的1.5K“超窄”直屏,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和2160Hz的PWM调光技术。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5000万像素IMX890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800万像素镜头和200万像素镜头。在性能方面,realme GT Neo 6系列预计将搭载骁龙8 Gen 2旗舰处理器,并提供32GB 1TB内存版本(其中包括24GB物理内存和8GB融合内存)。

此外,该系列手机将提供两个可选择的续航版本,分别为240W快充且带有4600mAh电池的版本,和150W快充且带有5200mAh电池的版本。在其他方面,realme GT Neo 6系列预计将采用无屏幕塑料支架、塑料中框和玻璃机身设计,机身重量为205克,厚度为8.86毫米。

此外,该系列手机还将配备红外遥控和X轴线性马达。目前,realme GT Neo 6系列手机的发布时间尚未确定,但预计将在不久后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