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暑假人太多!甘肃敦煌又开始堵骆驼了:蜿蜒穿行场面壮观

2023-07-07 10: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7月7日央视财经报道,随着暑期的到来,全国各地景区纷纷迎来人潮,甘肃敦煌也不例外。敦煌当地的各大景区已提前启动应对大客流的预案。仅在7月5日这一天,当地的六大景区就接待了51333人,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109.43%。

在敦煌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许多游客骑着骆驼沿着山脚下蜿蜒穿行,场面非常壮观。以往只有在小长假期间才会出现的骆驼拥堵现象,如今已经成为常态。有趣的是,为了疏通骆驼拥堵,当地还专门设置了骆驼用信号指示灯,这不仅解决了拥堵问题,还成为了网红打卡地。

敦煌鸣沙山是国家级重点旅游景区,位于库姆塔格沙漠边缘,由于沙峰起伏,骑行者下坡时会发出轰鸣声,因此得名"沙岭晴鸣",并被列为敦煌八景之一。而月牙泉位于月牙泉风景区,古称沙井,又称药泉,位于敦煌市西南5公里的鸣沙山北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