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预计苹果下一代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会比上代 Pro Max 更昂贵

2023-07-07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7日消息:据海通国际证券的科技分析师 Jeff Pu 表示,苹果的下一代 iPhone 15 Pro Max 可能会比上一代的 Pro Max 更昂贵。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Jeff Pu 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预测,即将发布的两款 Pro 系列中较大的一款价格将比目前 iPhone 14 Pro Max 的起价 1,099 美元更高。Jeff Pu 此前曾预测 iPhone 15 Pro 系列的价格会上涨,但这是他首次指出 Pro Max 将会更贵。

Jeff Pu 没有具体说明原因,但除了更大的电池和显示屏外,广泛预期 iPhone 15 Pro Max 与 6.1 英寸的 iPhone 15 Pro 相比将有一个主要的区别——潜望式镜头。两款 Pro 系列都将包含远摄镜头技术作为其三摄像头阵列的一部分,但 iPhone 15 Pro Max 很可能将独家配备一个潜望式镜头,可实现 5 倍至 6 倍的光学变焦,较 iPhone 14 Pro 系列的 3 倍变焦有显著提升。

潜望式镜头系统通常使用一个主镜头捕捉照片,通过一个倾斜的镜子或棱镜将光线以 90 度角反射到第二个镜头,然后发送到图像传感器。图像传感器和辅助镜头在智能手机内部以横向方式布置,以扩展焦距,这占据了宝贵的表面积。

在他最新的报告中,Jeff Pu 还表示他预计 iPhone 15 系列将在 8 月开始大规模生产,这与以往每年苹果 iPhone 产品线在 9 月发布的时间一致。Jeff Pu 认为,苹果将在 2023 年下半年大规模生产约 8400 万部 iPhone,其中两款 Pro 系列的设备可能是首几个月内最受欢迎的设备。

据传闻,所有四款 iPhone 15 型号都将配备 USB-C 接口、灵动岛和稍微更弯曲的边框,而 Pro 系列的设备还有 12 个其他功能和改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