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用自拍杆逗弄熊猫和叶 官方出手网友点赞:终身禁入

2023-07-07 09: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7日消息,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很多游客到成都后,必打卡”的地方,感受呆萌可爱的大熊猫,但总有一些游客过于激动”做出不文明的参观行为,扰乱大熊猫正常生活。

日前,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发布一则情况通报,称7月3日,宋某某(男,34岁)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时,用自拍杆逗弄幼年大熊猫别墅内一大熊猫。

通报表示,鉴于宋某某的不文明参观和对大熊猫可能造成危害的行为,禁止其终身再次进入熊猫基地(含熊猫谷)参观。

对于官方的处理,有网友点赞称希望以后都能及时处理这些不文明参观现象”支持黑名单,支持基地,爱护熊猫人人有责”。

男子用自拍杆逗弄熊猫和叶 官方出手网友点赞:终身禁入

从网上曝光的视频来看,该男子用自拍杆逗弄的大熊猫为和叶”,他拿着自拍杆模仿钩猫,和叶以为是送吃的,于是就站立了起来。

据悉,和叶是一只雄性大熊猫,于2020年7月4日与双胞胎姐姐和花出生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月亮产房,出生体重162.6g,性格乖巧,有些敏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