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宝强新片《八角笼中》获圈内人支持!肖战包场电影

2023-07-07 07: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7月6日的消息,在微博上出现了一个热门话题,即肖战包场电影《八角笼中》。据媒体报道,这部由王宝强导演的新电影得到了圈内人的支持,其中包括刘德华和周星驰等知名人士的高度评价。

刘德华在观影后对王宝强表示,这部电影让他想起了二十年前首次与王宝强合作的经历。他赞扬宝强作为导演的真诚和善良并没有改变,从一个小孩成长为了一名男性。他表示自己对宝强作为导演如此有能量感到非常惊喜。

据了解,《八角笼中》讲述了一群孩子冲破命运束缚的故事,影片中王宝强饰演的角色名为向腾辉,他带领一群孩子勇往直前,怀抱着希望迎接生活的阳光。

部分观众表示,《八角笼中》相较于宝强之前执导的《大闹天竺》,进步很大。该影片获得了中国影史点映总票房冠军,并给公众提供了更多进入影院观影的理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