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威刚发布PCIe 5.0 SSD:自带小风扇 降温10%不掉速

2023-07-06 19: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6日消息,威刚今天发布了旗下首款PCIe 5.0 SSD,型号为LEGEND 970”。

它和目前已有的多款PCIe 5.0 SSD采用了类似的设计与规格,标准的M.2 2280,覆盖双层挤铝鳍片散热,长晶散热工艺增大空气接触面积,密集风道分流冷热空气。

同时内置小型主动风扇,号称相比无风扇方案可降温10%,而且保证不会因为高温而掉速。

最流行的群联E26主控,闪存未公布具体厂商,容量可选1TB、2TB,支持PCIe 5.0 x4、NVMe 2.0。

顺序读写速度最高均为10GB/s,4K随机读写速度最高均为140万IOPS,针对Intel、AMD平台均有优化。

平均故障间隔时间160万小时,写入寿命1400TBW,质保5年。

价格暂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