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王宝强哽咽 本人回应观众支持:都不容易 拿钱拿时间来支持我

2023-07-06 19:36 · 稿源: 快科技

7月6日消息,在《八角笼中》路演现场,王宝强哽咽道,观众都不容易,拿着钱拿时间来支持我,让我很感动,所以我要对得住你们,我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

有观众看完《八角笼中》后表示,毫不夸张的说,《八角笼中》一定会成为暑期档的一个热门,影片教育意义十足,很适合家长带上小孩子一起去观看,相信在看完影片之后,肯定会给孩子们带来满满的力量。

还有观众说,《八角笼中》是一部取材于真实事件的现实主义作品,现实题材和王宝强是非常适配的,在出演现实题材这类角色的时候,王宝强往往都可以让观众们感同身受,而这也正是王宝强演技的精湛之处,能引起共鸣。

有影评人指出,电影虽短,但是却告诉我们,作为普通人,我们需要靠自己去完成梦想。我们大家也是在这个笼子里面,愿每一个人都可以走出八角笼,活出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