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11年来发推 用蜘蛛侠梗回应抄袭

2023-07-06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三发送了十多年来的第一条推文,这是Meta在推出推特竞争产品Threads几个小时后发生的。

扎克伯格在他的帖子中没有包含任何文字,只是两个打扮成蜘蛛侠的人互相指指点点的图片。

周三,Threads提前一天开放使用。这款应用的功能有点像推特,扎克伯格为此发了两个蜘蛛侠对视的表情包,试图以一种诙谐的方式回应网上有关两者相似之处的讨论。

这是扎克伯格自 2012 年 1 月 18 日以后发布的第一条推文,之前几周,马斯克向这位Meta创始人发出了“笼斗”挑战。

扎克伯格周三还在Threads上发文说:“应该有一个超过 10 亿用户的公共对话应用。推特有机会做到这一点,但没有抓住。希望我们能做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