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布全新 AR 应用 Deep Field

2023-07-06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6日 消息:苹果官方宣布,推出AR 应用Deep Field,Deep Field 是一款基于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的全新沉浸式艺术体验 app,由澳大利亚著名艺术与创意技术二人组 Tin&Ed(Tin Nguyen 与 Edward Cutting)创造。

Deep Field 现已在悉尼新南威尔士州美术馆供学生及其家人体验,并将于7月8日(周六)到16日(周日)期间在洛杉矶盖蒂中心供访客体验。

在悉尼和洛杉矶之后,Deep Field 体验将开始环球之旅,将于10月抵达欧洲,11月来到亚洲,在新加坡艺术科学博物馆等地供访客探索。

微信截图_20230706082000.png

Deep Field app 使用 Apple 的 ARKit 框架进行设计,从而利用搭载 M2芯片的 iPad Pro 深度感应功能,在 AR 中呈现令人惊艳的3D 植物结构。iPad Pro 上先进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具备尖端的深度感应功能,能够利用光测量距离,并利用场景像素深度信息更快呈现更逼真的 AR 体验。

利用 iPad Pro 的强大性能与便携性,结合 Apple Pencil 精准描绘创意的功能,Deep Field 体验参与者以艺术作品和环境为灵感,绘画动物与植物,利用生动色彩、形状与纹理尽情创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