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X50发布会现场连摔10台手机 网友:听着心疼 结果惊叹!

2023-07-05 2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5日讯,摔一台手机不算什么,荣耀这次连摔十台!

在今天荣耀X50发布会现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连摔了10部手机。

只见10部荣耀X50从1.5米高出自由跌落,结果无一破损,不论是屏幕还是边角,硬碰硬摔打之后表面崭新如初,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虽然网友直呼清脆的声音听了都心疼”,但最后不得不感叹,国产手机硬核品质再进阶。

据了解,荣耀X50搭载了全新的荣耀太极缓震架构”,拥有创新低模量缓震材料,以柔克刚”,实现两面四边四角,十面无死角的抗摔新高度。

不仅如此,荣耀X50也成为了全球首个获得瑞士SGS整机五星抗跌耐摔认证的手机。

据悉,荣耀X50 5G手机起步价为1399元,是你的菜吗?

荣耀X50发布会现场连摔10台手机 网友:听着心疼 结果惊叹!

荣耀X50发布会现场连摔10台手机 网友:听着心疼 结果惊叹!

荣耀X50发布会现场连摔10台手机 网友:听着心疼 结果惊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西街头10元能买70个火龙果引围观:外地网友惊叹 太便宜了

    想吃火龙果,广西真的是太便宜了。10月9日,广西南宁卢女士回家路上看到街头卖火龙果,10块钱能买70个。该火龙果基地自今年6月开始采摘,可持续采摘至12月,预计全年可采摘13批,产量约300余万斤,产值约700800万元。

  • 荣耀 X50 GT系列:将提供两种版本 外观类似华为Mate X3

    根据博主@旺仔百事通日前爆料,荣耀即将推出的X50GT手机将提供在线下实体店和线上电商平台两个版本,分别采用直屏和曲屏设计。另一位博主@数码闲聊站曾爆料称,荣耀X50小改款将采用类似“X50正面MateX5背面”的设计。去年下半年推出的荣耀X40GT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有竞速黑、幻夜黑、钛空银三种颜色,正面配备6.81英寸LCD屏幕,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机身内置4800毫安时电池,支持66W快充。

  • 手机诞生50周年!世界第一手机重1公斤、充满电要10小时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布了一篇文章,以此纪念世界首款商用便携式手机——摩托罗拉DynaTAC8000X的诞生。该手机在1973年9月21日上市,当晚,马丁·库珀用这款手机在纽约细胞varsity等街头呼入。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手机重量达到了1公斤,充满电需要10小时,但通话时间仅为半小时,因此电池续航能力有限。

  • 网友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网友:这文字游戏玩的溜啊

    最近,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成为了网络热点。在颁奖牌上,清晰地标注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异常之处,50000数字的上方竟然标注了“百、十、元、角、分”,这种标识方式通常用于货币单位,而不是奖学金颁奖牌。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评论道:“这500整得万里万气的”。一名网友甚至讽刺说:“这就是西安财�

  • 王腾重登Redmi发布会现场欢呼一片

    今晚Redmi举行RedmiNote13Pro系列发布会,王腾现身发布会现场,并有了新身份:Redmi品牌发言人、Redmi市场部总经理。王腾此前主要在小米公司负责手机产品,2020年3月3日加入Redmi产品团队,任产品总监一职。RedmiNote13Pro内置19组防水关键结构件,做到IP68防尘防水,10大关气密性检测,通过率高达100%,展示出小金刚品质,首销还享免费碎屏保。

  • 又一美女红骑摩托车丧命 隧道超速撞击路沿现场惨烈:网友感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摩托车开始在视频平台上跟流量挂钩了,不少人也因此丧命。9月18日消息,网友安安和小娇妻,安若松,庄幕卿,皖小晨,阿亮,小鱼爱吃鱼,摇曳微风等因为摩托车丧命还记忆犹新,现在机车网红圈传出噩耗,一位女网红去重庆参加摩博会时不幸发生车祸,年龄才20左右,目前曝光了车祸现场画面,十分惨烈。据男友小谢证实,发生车祸的女网友名叫

  • iPhone 15 Pro拼多多破发!网友幸运入手:比官便宜500元

    一位网友在拼多多抢到iPhone15Pro黑色钛金属版本,实付价格是8499元,比苹果官网便宜500元。工业设计上,iPhone15Pro有三点变化,一是放弃了不锈钢框架,转采用更坚固、更轻的钛合金框架,机身重量轻至186克,握在手中的感觉更加舒适。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采用6.1英寸屏幕,支持ProMotion,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默认情况下拍摄2400万像素样张,用户也可以使用48MPProRAW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

  • 荣耀X9 LTE平板和X6a手机在中国香港发布:颜值性价比双高

    去年正式进军中国香港市场的荣耀不断发力,最近又发布了主打中低端市场的新款平板电脑X9LTE和新款手机X6a,性价比很高。荣耀平板X9LTE配备120Hz高刷新率11.5寸的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6%,分辨率为2000*1200,看视频玩游戏都有不错的效果。荣耀X6a手机起售价为999港元。

  • 机票价格大降 网友直呼国庆假门还没出就亏了3500元

    随着假期的临近,机票价格出现了大降价,不少线路的机票价格相比一个月前降价高达50%以上。一位网友晒出自己的购票经历,他根据以往经验提前一个月订购机票,于9月2日给家人以4600元的价格购买了机票。这次降价可能是临近节假日,多数旅客会选择高铁或其他出行方式,导致部分航空公司的售票情况不达预期,就选择把价格降低来吸引旅客朋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