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正的小屏旗舰,5.9 英寸安卓手机上架开售

2023-07-05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硕 Zenfone 10 新机发布之后已经上架电商平台第三方店铺,这款手机是目前少有的小屏旗舰,搭载了最新的骁龙 8Gen 2 处理器,屏幕尺寸仅 5.9 英寸,整机重 172g,真正做到了单手握持操作。

华硕 Zenfone 10 屏幕为 OLED 材质,屏幕像素密度 445PPI,峰值亮度 1100nit,刷新率 144Hz,支持 DC 调光、HDR 和 112% DCl-P3 广色域,盖板是第八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从参数上看,这块屏幕显示细腻,色彩丰富,高刷新率也能胜任游戏场景。

性能方面,骁龙 8Gen 2 处理器作为核心,使得 Zenfone 10 能够站稳旗舰位置。全系 LPDDR5X 内存和 UFS4.0 闪存,消灭短板。在一些测试当中,跑分成绩好于小米 13。

电池是一块 4300mAh 大电池,支持 30W 有线充电和 15W 无线充电,官方数据称“最长可以使用 1.9 天、播放影片长达 18 小时”。

美中不足的应该是影像系统,后置模组双圆环设计,有一点华为 P50 的影子,整体来看简洁大方。但参数方面捉襟见肘,主摄是 5000 万像素的 IMX766,还有一颗 1200 万像素的长焦微距和一颗 3200 万像素的前置镜头。

综合来看,华硕 Zenfone 10 做到了综合旗舰的水准,通过定位差异,覆盖掉了影像配置的不足支出,是一款日常使用起来会很舒服的手机。

如果你想要一台小屏、流畅、无广告的安卓旗舰,华硕 Zenfone 10 可能是那个为数不多的、甚至是唯一的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