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更新隐私政策 扩大抓取网络数据权利以构建AI产品

2023-07-05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 消息:谷歌更新了其隐私政策,声明保留在互联网上抓取数据以构建其AI工具(如Google翻译、巴德和云AI能力)的权利。

谷歌 (2)

更新后相关的谷歌隐私政策如下:

谷歌使用信息来改进我们的服务,并开发惠及用户和公众的新产品、功能和技术。例如,我们使用公开可用的信息来帮助训练谷歌的AI模型,并构建产品和功能,如Google翻译、 Bard和云AI能力。

据分析,这种做法超出了传统政策所涵盖的公司对其服务上发布的数据的使用范围,并扩展到所有公共互联网内容。此举可能导致与版权有关的法律纠纷,法院可能需要解决与AI抓取相关的问题。

此前,Twitter和Reddit已经采取措施通过限制第三方对其API的访问来保护知识产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