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扎克伯格“约架”笼斗:地点拉斯维加斯

2023-07-04 19:57 · 稿源: 快科技

7月4日消息,最近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他准备与Meta CEO扎克伯格进行一场笼斗”,首选地点为拉斯维加斯终极格斗冠军赛赛场。

这两人在网络上互不相让,表面看来娱乐性十足,但实际上反映自马斯克2022年买下推特之后,脸书、推特两家社交媒体巨头不再像过去暗中较劲,双方竞争已浮上台面且更趋白热化。

此外,马斯克的母亲Maye Musk多次发文表示发对这次笼斗,并希望马斯克的粉丝也不要鼓励马斯克参加。父亲Errol Musk也对笼斗嗤之以鼻,认为这场比赛对马斯克来说是双输的比赛。

目前这场笼斗比赛引发诸多网友关注,这场约架”可能是有史以来含金量”最高的一场,彭博亿万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世界首富马斯克和排名第十的扎克伯格身家相加达到了3400亿美元。

有媒体分析了两人的胜算,扎克伯格的爱好是巴西柔术,上个月首次参加比赛亮相时,赢得了一枚金牌和一枚银牌。但马斯克大约高1.87米,体重85公斤,体型比扎克伯格大几个重量级,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马斯克可能会处于优势地位。

据悉,笼斗,全称笼中格斗,通常指两名对手在一个八角形的围笼里进行格斗。目前最常见的笼斗形式是综合格斗(MMA),是一种允许运用多种不同武术的搏击运动,包括打击技、摔技与地板技。

终极格斗冠军赛(UFC)是最负盛名的MMA赛事之一,而拉斯维加斯则是UFC赛事的重要举办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