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太空舱酒店最新资讯  > 正文

租房降级?越来越多年轻人住30元1天太空舱 网友热议没必要租房了

2023-07-03 22:08 · 稿源: 快科技

你住过30元一天的太空舱吗?30元一天的太空舱只保留了一个最初级的功能睡觉。

据悉,这种太空舱的主要客户包含了,日结建筑工,外卖员,不火的网络主播等等。

这种新型的太空舱酒店引起了年轻人的注意,还逐渐流行起来。太空舱酒店最先是来自日本,主要是为了让空间的利用最大化,所以房间的设置就很有特点。

每个房间还有一个能够躺下的床位,里面的设施也简单,只有灯、插座或是电视等几种。虽然不能享受良好的住宿环境,好在便宜,包含水电、无线网络等一晚上只要几十元。这对于刚出社会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经济划算的选择。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在北上广弄个这个还行,在西安每天30,一个月900租个带厕所的城中村自建房不好么?这在香港很常见。

还有网友表示,我旅行的时候住过,比青旅私密性好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