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取消MIUI145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15开发版现身小米服务器:Redmi新机正测试

2023-07-03 18: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关小米取消MIUI 14.5并全力开发MIUI 15系统的传言得到了一些确切证据支持。根据对小米更新服务器的调查,已经发现了MIUI 15开发版本的踪影。

据了解,目前出现的是MIUI 15的Alpha版本,属于早期阶段,版本号为MIUI-V23.5.22,即编译完成于5月22日。

就机型而言,目前MIUI 15正在基于Redmi Note 13系列进行测试,该系列的研发代号是"garnet"(石榴子石)。

尽管还无法获取到MIUI 15具体的界面信息,但根据惯例,相较于MIUI 14,它将集成改进的动画效果,提升流畅性、安全性和电池续航能力。

另外,可以预料到的是,MIUI 15很可能首批适配小米14系列手机,这些手机将成为首批搭载骁龙8 Gen3芯片的机型,代号分别为后稷、神农等。

小米用户和粉丝们对于MIUI 15的到来充满期待,他们期望通过这个新版本的系统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和功能优化。然而,小米官方尚未对MIUI 15的发布日期进行官方宣布,我们仍需等待官方消息的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