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魔电竞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红魔电竞平板屏幕确定:144Hz高刷大屏 适配原生144帧游戏

2023-07-03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3日消息,红魔首款电竞平板将于7月5日发布,搭载大家十分熟悉的骁龙8处理器,性能表现强悍,安兔兔的跑分达到了1371362分,登顶性能跑分榜。

红魔官方今日表示,红魔电竞平板搭载一块144Hz高刷电竞大屏,适配多款原生144帧游戏,带来高帧电竞体验。

据了解,这款屏幕是红魔与京东方合作定制的12.1英寸2.5K大屏,有着600nit的峰值亮度,10Bit色深,以及DCI-P3100%的广色域。

红魔首款电竞平板屏幕确定:144Hz高刷大屏 适配原生144帧游戏

该平板还搭载红魔游戏空间,支持游戏插件,拥有多种游戏模式。支持游戏X引力平台,聚合主机串流和云游戏,支持键盘、鼠标、手柄映射连接,实现大屏 外设玩3A大作和手游。

此外,平板内置10000mAh巨无霸电池,支持80W闪充,堪比充电宝,仅需55分钟即可充满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