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最新资讯  > 正文

百信银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2023-07-03 10: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百信银行于 6 月开展以“普及金融知识 防范金融风险 共享美好生活”为口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丰富宣传教育渠道,营造浓厚宣教氛围。百信银行建立了“线上+线下”的传播模式,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头条号、百家号、微博等渠道,策划了消保课堂专题系列的“以案说险”宣传图文,通过案例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运用正当途径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

以重点人群需求为导向,开展主题宣教活动。通过走进村庄、社区,通过现场讲课的方式,向社会公众讲解了金融消费者财产安全权、知情权以及自主选择权等八项基本权利、常见诈骗手段以及如何防范风险等知识,同时,在活动中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不仅巩固了所学的金融知识,还引导他们培养好的信息保护意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百信银行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教活动,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对“一老一少一新”等重点人群开展警示教育,持续增强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在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切实承担起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消费者教育的主体责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