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啄木鸟家庭维修荣获2023年度两江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二十强企业

2023-07-03 09: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 月 27 日,两江新区举行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点亮“满天星”活动。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陈翔,两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洁参加。市经信委有关处室,两江新区有关单位及啄木鸟家庭维修在内的部分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和《重庆两江新区深入实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建圈强链行动计划 2023 年工作要点》相关要求,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受两江新区产业促进局委托,以行业统计数据为基础,并组织专家评审,发布两江新区 2023 年度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综合竞争力 20 强名单。啄木鸟家庭维修入选 2023 年度两江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二十强企业并荣获授牌。

活动现场,两江新区经济运行局发布了 2023 年第三批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应用场景。现场举行重庆数字经济人才市场两江新区市场工作站授牌仪式,两江新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重点项目签约,为两江特色软件产业园、重点软件企业、重点软件产品授牌。

据了解,啄木鸟家庭维修成立于 1995 年,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家庭维修服务垂直赛道,为消费者提供家电维修、家电清洗、水电维修等 95 种维修服务品类。 2017 年通过家电维修GB/T19001- 2016 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陆续获得顺为资本、掌上通股份、 58 同城、小米科技、重庆两江创投、湖南财信等战略投资,并与电信运营商、地产物业、电器厂家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夯实的业务合作关系。截止 2023 年 6 月,啄木鸟家庭维修在全国已有 43 家直营子公司,服务覆盖2200+县级以上城市,累计服务 3000 万+用户。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