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具备卫星电话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iPhone未来可直接拨打卫星电话、上网

2023-07-01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苹果合作伙伴Globalstar透露的FCC文件,有迹象表明未来的iPhone可能具备直接拨打卫星电话以及通过卫星上网的功能。

Globalstar在FCC文件中驳斥了T-Mobile的观点,即“主流消费级设备不支持接受移动卫星服务(MSS)信号”。

Globalstar表示,通过不断发展旗下的MSS系统,普通智能手机也能够直接调用各种卫星功能和服务。

目前,Globalstar已经为iPhone 14系列提供卫星服务,但只限于在传统蜂窝服务无法访问的情况下,通过卫星发送紧急SOS求助短信。

据此前报道,包括AT&T和AST SpaceMobile在内的多个竞争对手正在努力在消费级手机上实现卫星上网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