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初代iPhone拍卖 2.未拆封的初代iPhone 3.初代iPhone成交价 4.初代iPhone4GB型号拍卖价最新资讯  > 正文

罕见4GB未拆封初代iPhone拍卖,预估成交价超72万元

2023-07-01 07: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一台工厂密封的、来自2007年的初代iPhone将于明天开始拍卖,预计成交价将超过10万美元(约72.4万元人民币)。

这款未拆封的初代iPhone此前最高拍得6.3万美元(约45.6万元人民币),但那是8GB型号,而本次拍卖的初代iPhone是4GB型号,数量更为稀少。

LCG Auctions解释说,当苹果在16年前的2007年6月29日推出初代iPhone时,有4GB和8GB两种配置。由于8GB型号更受欢迎,苹果几个月后停止生产4GB型号,转而推出更高容量的16GB型号。

4GB型号的初代iPhone销量非常有限,而且保存至今未拆封的更加罕见。

LCG Auctions创始人Mark Montero发表了评论,他表示:“基于我们创纪录的销售以及4GB型号比8GB型号稀有20倍的事实,这款初代iPhone将创造新的拍卖纪录,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