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信贷平台还呗APP最新资讯  > 正文

“三百六十行,行行能赚钱”还呗以真实用户故事视频传递行业生意经

2023-06-30 09:5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信贷平台还呗APP推出根据真实用户故事拍摄的视频栏目#三百六十行,行行能赚钱#,旨在传递“会做生意肯奋斗,哪一行都有致富路。”视频的第 一期名为“宠物饰品网店的生意经”:

在江苏省新沂市的一家宠物饰品网店,一个平凡的店主正在用自己的手艺和智慧,开创自己的生意帝国。

与大多数年轻人热衷于选择餐饮、服装等热门行业作为创业方向不同,有着自己独特的商业见解和想法的小李,毅然决然选择了宠物饰品这一新兴行业,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而在小李看来,创业当老板并没有外人看起来那么光鲜亮丽,背后的艰辛只有尝过的人才懂。

网店刚起步花钱如流水,产品材料、包装、快递、推广哪哪都需要用钱。像大规模的中小卖家一样,小李为了最 大限度的节约成本,所有的工作环节都在这间农村的自建房中来完成。一间用于客服和打单的电脑房,一间用于生产和包装的工作间,还有用于存放材料和半成品仓库。

小李的宠物饰品网店主要售卖自己手工制作的项圈、围脖、斗篷、披风和其他各种宠物饰品,材料都是从 1688 平台上购入,然后再自己组装。由于大部分商品都需要纯手工制作,所以很多时候为了制作精美好看的宠物饰品,小李在房间里一坐就是7- 8 个小时。

不过长时间手工制作带来的劳累,却并没有消减小李创业的激情,反而让他越干越起劲,对未来越来越有盼头。“其实选择创业,就等于选择了一条孤独的路,这条路上有可能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需要你自己去走,去面对,去克服前面充满各种未知的困难。但是总有熬出头的一天。”

功夫不负有心人。乘着“宠物经济”这股东风,小李赚到了人生意义上的第 一笔“巨款”。 2021 年的 12 月份,小李售卖的宠物饰品因为圣诞节的关系,销量一度爆炸性的增长,那个月他赚了十万元。

“做梦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靠编织宠物饰品挣这么多钱。很庆幸自己选择了这条路。”回忆起第 一次网店营收,小李依旧很激动,觉得幸福来得有点不真实。

不过宠物饰品网店并不像餐饮店那样一年四季不愁客流量,小李表示“它的淡旺季其实还是非常明显的,就比如说夏季的时候,天气太热,大家也不会想着去给宠物带一些饰品之类的,主要是集中在寒冷的冬季,然后尤其是一些有节日气氛的,像是什么圣诞节、新年之类的,销量会暴涨。”

目前,小李的宠物饰品主要在淘宝和拼多多上售卖,两个平台每天的总销量大概是 200 件,平均客单价在14- 15 元,除去打包、包装费、产品的成本、快递费和广告费等,平均算下来每单利润大概 2 块钱,每个月收入大约一万多块,收益还算可观。

然而,成功并非一蹴而就,刚开始做宠物饰品这个类目的时候,小李也遇到过不少困难。他曾经有一款产品销量很好,每天能卖出 500 件左右,却因为被恶意刷差评和产品设计专利问题遭到投诉,最后不得不下架。为了避免再次遇到同样的问题,他决定自己动手,创新设计。

"我们现在主要就是自己生产。"他说,"我觉得现在行业的竞争度真的是特别的大,新入行的话,还是要有自己的进货渠道,能拿到最 低的价格。"

对于未来,小李也已经有了新的计划。他打算在抖音上开一个抖店,以此来扩大他的商业版图。

尽管现在的收入并不稳定,但小李表示,他热爱这份工作,并非常看好这个行业的前景。他认为,只要有创新的思想,有自己的产品设计,就一定能在这个行业中立足。更重要的是他还有还呗作为他最坚实的后盾,为他提供及时的贷款服务,帮他解决资金周转的问题,让他无后顾之忧的经营店铺。

当下,宠物饰品、宠物殡葬、宠物餐馆......宠物经济带来的广阔市场前景,正吸引着越来越多像小李这样的年轻人,走上创业之路。作为万千小微企业的可靠搭档,还呗将继续为创业年轻人提供信贷支持,同时还呗也正在尝试将更多的小微生意经分享给用户,助力年轻人的梦想,积极践行好借好还呗的主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