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boardmix博思白板最新资讯  > 正文

boardmix发布AI智能画笔,让想象力无限放大!

2023-06-30 09: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国内知名在线白板软件boardmix博思白板对画笔功能进行了重大升级,带来了全新的「AI智能画笔」功能,能够智能识别手动绘制的形状并生成标准的几何形状,无需手动进行形状的优化和调整,在学习笔记、手账绘制、在线教学、图像绘制、白板创作等工作场景都带来巨大的体验升级,彻底释放画笔创作的生产力。

同时,boardmix还带来画笔胶带、套索画笔、填充画笔、蜡笔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加有效的组织内容。下面一起解锁画笔功能的新玩法吧!

1、如何使用AI智能画笔?

对于一些教师和学生用户,经常需要绘制一些几何形状,即便使用iPad端和Apple Pencil,也很难绘制出标准的几何图形,给强迫症用户带来不少的困扰。

有了AI智能画笔功能,完成基本的形状绘制后,只需要按住画笔并停顿1s,就会自动识别并生成对应的形状,如圆形、矩形、直线、五角形、三角形等,减少手动绘制的时间,大大提高几何图形绘制的效率。

例如日常笔记的整理,可以使用智能画笔功能,圈注出笔记的重点内容,帮助我们更加有效地理解和记忆信息。也可以使用智能画笔进行手账绘制,绘制出标准的几何形状,提升手账的颜值与视觉效果。

在线上教学场景中,往往需要大量的图形进行呈现,智能画笔可以自动识别常用教学形状,帮助老师更加便捷自制作课件,帮助学生直观清晰的理解。

1、新增画笔胶带,提供更多元素。

喜欢手账的用户一定知道,胶带不仅可以填充空白、划分区域,还能标注重点等,可以说是手账界的全能助手,但在现实场景中使用起来比较麻烦。

boardmix从传统胶带的应用中获得灵感,上线了 15 款高颜值的数字化胶带样式,包含不透明、半透明、镂空等多种类型,提供了丰富好看的胶带图案,可以应用到白板的任意创作场景,为白板创作提供更多的视觉元素。

为提供更加便捷的使用体验,博思白板的胶带功能还支持后期编辑功能,可以任意改变长度、角度、位置等,切换胶带之间的样式,将胶带置于下一层或底层等,提升特定创作模式下的整体颜值。

此外,boardmix还上线了 3 款好用的画笔,同时带来鼠标滚轮缩放画笔粗细功能,满足日常学习和办公的各类场景,一起看看吧。

3、新增套索画笔,准确选取元素。

使用画笔进行创作时,因为白板中的元素过多,有时候想要调整元素之间的位置,鼠标框选的形式经常选择到不必要的元素,需要花费额外时间来调整选区。

boardmix套索画笔上线后,可以使用套索画笔绘制一个区域,就会准确选择区域内的所有对象,即可执行移动、缩放、复制、删除、调整等操作,帮助用户更加比较准确地选择所需的元素,提高复杂场景下的图形选择。

4、新增填充画笔,创作更具创意。

一些特殊形状的绘制,需要一款富有创造力的画笔工具,boardmix新增填充画笔功能,可以围绕固定原点进行颜色填充,通过拖动的方式生成特殊形状,快速创建有趣和独特的图形或图像,让画笔的创作更加具有创意。

这样说可能有些抽象,下面给大家演示一下:

如上图中 2 种植物的绘制,填充画笔可以围绕固定原点,拖动画笔闭合形成形状,有效的绘制出生动自然的植物样式,非常适合创造性的视觉设计。

5、新增画笔工具,绘制更加自然。

为拓展更多的画笔样式,boardmix画笔功能新增“蜡笔”笔触,通过多缝隙的笔触效果,准确的模拟蜡笔独特的质感,带来浓厚且饱和的颜色,呈现独特的粗糙纹理,提升画笔视觉的吸引力,帮助你应对更多的画笔创作场景。

除此以外,boardmix还支持铅笔、圆珠笔、钢笔、荧光笔、橡皮差等,可以任意调整笔触的颜色、透明度、大小等,可以轻松应对各类形式的画笔创作,写字、画画、笔记都无所不能,无论是、学生、老师、职场人事等,都带来更加多元和便捷的创作体验。

相信boardmix博思白板画笔功能还会不断迭代,满足用户对性能的不断追求,上线更多智能化的功能,从而提升白板创作的效率,节省出宝贵的创作时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