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武汉卷闸门事故,女子车被卷闸门压住,物业赔偿500元,闸门刮过汽车车顶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在小区地库开车被卷闸门“卡”住 物业赔500元

2023-06-30 07:33 · 稿源: 快科技

6月26日,武汉巴黎春天小区,一位女子开车居然被卷闸门卡主,最终物业赔偿了500元。

据报道,当时保洁员在地下车库擦拭卷闸门的开关,结果误触了按钮,导致闸门下降。

这时一名女业主开着贴着实习标的SUV经过,保洁员赶紧招手示意女子停车,不过女业主并没有理会,直接将车开到了闸门下方停住,致使闸门压到汽车车顶。

停了几秒钟后,汽车继续向前开,闸门从车顶刮过。

网友看后直呼不可思议:第一门在下降她没看见,第二阿姨挥手她没看见,第三中间停车莫名其妙。但凡避免其中一个都能幸免于难。

女业主表示,当时自己是正常回家,对于保洁员的招手,她认为是跟右边的人招手,不是跟自己招手。

至于为何会在卷闸门下面停留,女业主表示担心右边是否有人,确认右边没人就开走了,直到发现闸门从自己车上刮下来才发现。

最终,物业很积极的承担了责任,给了女业主5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