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蛋白粉补充剂最新资讯  > 正文

日常增强免疫力,汤臣倍健蛋白粉好营养易吸收

2023-06-29 18: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提到补充营养,蛋白质是机体细胞、组织和器官的重要组成成分,是一切生命的物质基础,可以说没有蛋白质就没有生命。因此日常生活中,想要提高人体免疫力,就要及时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当下生活工作节奏提速,作息不规律,确保科学的“一日三餐”知易行难,适当选择蛋白粉补充剂,对保证优质蛋白的摄入很有必要,增强免疫,增进健康。那么我们该怎么选择蛋白粉?汤臣倍健蛋白粉怎么样?

合理膳食对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十分重要,蛋白质、维生素、矿物元素等营养素的摄入与免疫系统息息相关,在日常饮食中,肉、鱼、蛋、奶、豆类、坚果、新鲜蔬菜和水果等都必不可少。另外,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以及良好的精神状态等因素都对提升免疫力有好处。

有人说,平时工作太忙了,没时间精心搭配饮食,煎炸烹炒等一些烹饪方式难免会造成营养流失,有没有简单的补充蛋白质的方法呢?除了尽量吃饱吃好,也可以用科学营养帮助身体构建免疫力“防线”,比如选择汤臣倍健蛋白质粉这种有助于增强免疫力的膳食营养补充剂。

市面上蛋白粉产品种类繁多,但多为单一蛋白营养。汤臣倍健蛋白粉则采用更科学的配比:动植物双蛋白,大豆分离蛋白和浓缩乳清蛋白 2: 3 科学配比,在动植物双蛋白联合作用下,能维持血液中支链必需氨基酸的持续性供给,好处是营养丰富且均衡,比单一蛋白更符合人体营养需求。

汤臣倍健蛋白粉乳清蛋白中的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都具有免疫活性,有助于增强免疫力,而大豆分离蛋白采用专利方法获得 【专利认证大豆分离蛋白法】(专利号:ZL201810468799.5 中国发明专利),具有溶解性好、低豆腥味的特点。

汤臣倍健蛋白粉不仅富含人体所需的 17 种氨基酸,能够全面满足人体对蛋白质的需求,而且经动物实验表明,该产品蛋白含量达80%,消化率可达90%以上,更有助于人体吸收。

汤臣倍健蛋白粉怎么吃?汤臣倍健蛋白质粉食用方法很简单,每次先取 10 克粉体用少许凉开水稀释,再加入适量的温开水,稍微搅拌即可食用。平时注意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摄入合理的膳食,补充主打“动植物双蛋白”,好营养好吸收的汤臣倍健蛋白质粉,增强免疫力指日可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