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汤臣倍健蛋白粉怎么样?增强免疫力,打工人职场必备!

2023-07-12 15: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我们人体来说,免疫力就好比健康“守卫军”,一旦人体被细菌、病毒攻击,免疫系统就会奋起反抗。免疫力好了,很多小病小灾就可以抵抗过去了。而现代打工人由于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再加上经常熬夜加班,饮食不规律等,有可能就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各种小毛小病接踵而至。那么怎样才能有效增强免疫力呢?动植物双蛋白科学配比的汤臣倍健蛋白粉怎么样?

众所周知,免疫力和营养补充密切相关,尤其是蛋白质的补充。蛋白质是免疫细胞(白细胞、T淋巴细胞等)、抗体的形成基础,一旦身体缺乏蛋白质,不仅会影响抗体的合成,还会破坏免疫系统相关组织的结构和功能,导致免疫力下降。所以每日摄入充足的蛋白质可以为身体的细胞合成提供“原材料”,从而增强免疫力维护身体健康。

相比其他蛋白粉单一的蛋白配方,汤臣倍健蛋白粉采用了大豆分离蛋白和浓缩乳清蛋白的动植物“双蛋白”配方,科学调配比例2:3,富含 17 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其中,乳清蛋白源自新西兰草饲奶牛,这些奶牛平均90%的时间在年均日照 2000 小时、常年平均气温5°C-15°C的优质牧场上自由漫步,源自天然的乳清更健康;大豆蛋白源自生长在黑土地上的非转基因大豆,配合专利萃取技术,口感和溶解性俱佳。据悉,乳清蛋白中的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都具有免疫活性,而大豆分离蛋白能够促进氨基酸的吸收利用,能实实在在地提升人体免疫力,更加营养健康。

此外,考虑到职场时间紧、节奏快的特点,汤臣倍健蛋白粉采用高压匀质技术,粉质均匀细腻,更容易快速冲泡。吃法也很简单,取 10 克粉体先用少许凉开水稀释,然后再根据个人喜好加入适量的温开水,稍微搅拌即可食用。如果觉得口味单一,还可以自己DIY不同饮品吃法,例如蓝莓蛋白饮、芒果蛋白饮、核桃红枣蛋白饮等等,一杯健康的花式饮品只需几分钟就能完成。

汤臣倍健蛋白粉怎么样?无论是消化系统差的中老年人、饮食不规律的上班族、对蛋白质有额外需求的孕妇、术后人士等,每天泡一杯汤臣倍健蛋白粉,动植物双蛋白科学配方,双重营养,帮助人体补充优质蛋白质,增强免疫力,拥抱健康人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