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应用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32位app升级64位有啥好处?华为:2大优点

2023-06-29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目前的APP应用是32位、64位混杂,但是越来越多的厂商都选择淘汰32位,Arm新一代架构已经全面放弃32位CPU,华为日前也发布通知,8月1日起清理仅支持32位的APP。

来自华为开发者官网的消息显示,华为通知开发者华为应用市场将全面推行在架应用升级为64位版本,请注意及时升级替换应用包体。

据华为介绍,升级到64位主要有2个好处,一个是提升应用性能体验,另一个是降低应用的功耗,都是很影响用户体验的地方。

华为表示,2023年8月1日起,华为应用市场将逐步清理仅支持32位的应用。

华为也给开发者提出了2种建议:

仅上传64位包体:建议直接上传64位的APK包体,以确保应用在64位机型中的最佳性能体验。

App Bundle应用分发:您也可以上传aab格式的软件包,App Bundle在分发阶段,将根据对应设备的CPU类型,对aab包进行拆分,打包成对应apk后进行灵活分发,并能有效减小应用包体体积。

淘汰32位app 华为将全面转向64位:带来2大好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