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终身教育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兴趣岛(原千聊特训营)入驻学习平台,助力终身教育发展

2023-06-29 15: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兴趣岛兴趣学堂(原千聊特训营)正式入驻国家 级学习平台“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包含《彩色铅笔时尚肖像插画绘》、《一学就会的手机调色课》、《零基础棒针编织学习班》等在内的数门课程资源已经在国家开放大学终身教育平台上线,免费向社会开放,满足社会大众多元化、个性化学习需求,助力我国终身教育发展。

据了解,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以促进终身学习为使命、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面向全国开展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

国开终身教育平台是国家开放大学为推进教育公平、减少“数字鸿沟”,打造的全新学习平台。目前涵盖生活技能、兴趣爱好、职场素养、职业技能、老年学习、学历继续教育等六大领域,汇聚国家开放大学自建学习资源、 10 余个头部平台的特色课程等共计 60 万余门。

兴趣岛此次与国开终身教育平台达成内容合作,不仅标志着其平台课程质量达到国家 级学习平台的上架标准,也是其充分发挥头部教育品牌优势,促进教育资源普惠的最 佳体现。 

作为国内领先的兴趣教育品牌,兴趣岛兴趣学堂全面升级学员保障"六不公约"、师资标准、教学服务标准和课程打磨标准,为用户提供全领域兴趣成长课程。 

目前,兴趣岛已推出手机摄影、瑜伽、吃瘦、家庭教育、中医等多门精品课程,成为用户终身学习旅程中的强 效助力,并斩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微信年度教育行业业务创新奖、腾讯年度新职业教育品牌、斯贝瑞奖年度线上教育最 具影响力品牌、广州互联网企业风云榜最 具成长力企业、广州高科技高成长 20 强等多项荣誉。 

未来,兴趣岛将继续秉持教育普惠的初心,在不同领域知识的广度和深度进行深耕,拓展多样化学习课程,并不断优化教学服务,凭借好内容与好服务搭建大众终身学习“立交桥”,为我国终身学习型社会的建设提供更多助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