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中老年网红,拍摄对口型视频,网红秀才,中老年粉丝最新资讯  > 正文

露牙媚眼羞涩笑主播圈粉中老年人:当当网李国庆在线求合作

2023-06-29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素以为绚兮。”对于美的追求,从古至今都是主流。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发现,某短视频平台网红一笑倾城”秀才”等,凭借在拍摄对口型视频时摆出标志性的露牙、媚眼、羞涩笑、撩头发等夸张动作,吸引了超千万中老年粉丝,直播间更是各种礼物打赏不断,被网友称为中老年收割机”。

有网友称,自己家老爹居然在评论区里现场作诗求偶,更夸张的是,此前还曾有72岁老太太从吉林乘火车跨越1700公里来到安徽寻找男网红秀才”,只为见上一面。

甚至连当当网创始人当当创始人李国庆 也在评论区喊话,想要和对方聊酒水、茶叶商务合作,不得不说,这些主播的杀伤力确实够强。

对于这种情况,网友们的意见不一而足,有人认为能够靠脸吃饭也是一种实力,只要不违法不违规没什么好说的;也有人觉得这种直播没有任何价值,而且还容易收割那些文化程度不高的老年人,需要警惕和监管。

那么你如何看呆这种露牙媚眼羞涩笑主播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