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IOF国际正畸高峰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IOF国际正畸高峰论坛落下帷幕,赵志河:隐形正畸趋势前瞻

2023-06-29 14: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2023 IOF 国际正畸高峰论坛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知名院校的 32 位正畸专家齐聚香江,为现场近 300 位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学术讲座,并通过直播分享至世界各地。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赵志河教授将发表主题演讲“隐形矫治生物力学研究进展”。

这一个个让人鼓舞的数字背后是“我们相信,这是因为IOF帮助正畸医生的真诚愿望得到了每个人的共鸣。”峰会期间,IOF 凝结多方之力,宣布了多个重要合作和项目启动共同推动正畸行业的发展!

IOF国际正畸基金会与福赛斯研究所(Forsyth Institute)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峰会现场签署协议,就未来合作举办IOF国际正畸高峰论坛达成战略合作。IOF国际正畸基金会与福赛斯研究所将整合资源,合力向全球正畸医生提供优质免费教育资源、增进全球学术交流。签约仪式现场,福赛斯研究所首席科学官Dr. Ben Wu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强调此次合作的潜力和价值,认为这将有力推动正畸学领域的发展。

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赵志河教授发表主题演讲“隐形矫治生物力学研究进展”。无托槽隐形矫治器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正畸矫治器。然而,其在前磨牙拔除病例中的应用仍然具有挑战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近年来一直在研究无托槽隐形矫治器在关闭牙间隙过程中的生物力学特性。本讲座将展示隐形矫治器在不同支抗设计的双颌前磨牙拔除病例中的生物力学特性,以及其在关闭拔牙间隙过程中生物力学的动态变化,从而为临床实践提供更有效的治疗策略。

《正畸学进展》总编辑、福赛斯研究院客座教授、美国康涅狄格大学荣誉教授Dr.Ravindra Nanda发表主题演讲“未来正畸发展方向:前瞻性观察评论”。正畸学目前还没有跟上其它医疗和口腔学科的发展步伐。到上世纪 70 年代末期,我们已经使用了 100 年金属托槽和不锈钢弓丝。在过去 40 年里,正畸界引入了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种植体支抗,以及正畸辅助诊断工具,如CBCT。最近又引入了从正畸复诊监控到直接打印隐形矫治器和金属托槽的数字化诊疗流程。然而,缩短正畸治疗时间仍是巨大的挑战。本报告将探讨未来正畸研究领域的可能性和局限性。

第二期IOF临床研究资助(IOF Research Grants)正式启动。该项目面向全球研究者,不设地域限制,由 19 位全球知名正畸专家组成科学委员会(Science Committee)进行评审指导工作,确保其专业性及中立性。与首期项目一样,第二期IOF临床研究资助也将分为青年研究资助项目、精英研究资助项目和临床研究资助项目三大类,总预算比较高达 70 万美元。

IOF科学委员会联合主席Dr. Kang Ting表示,IOF鼓励研究者提交具有突破性独特想法的研究申请,以推动正畸研究发展,改善患者护理。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www.iofglobal.org

关于IOF国际正畸基金会:国际正畸基金会IOF(International Orthodontics Foundation)由松柏投资集团联合全球十余位口腔正畸领域知名专家共同发起。国际上虽有一些针对正畸领域的学术组织,但是其覆盖面、学术资源供给依然不足以满足全球正畸从业者的需求。IOF的十几位创始专家委员来自北美、欧洲和中国,以国际标准和惯例进行规划运作,致力于将IOF打造成为一个拥有国际高度、全球视野、深度服务于正畸领域的学术平台。作为一个专注于正畸及相关领域的国际性学术组织,IOF旨在通过促进专业继续医学教育、鼓励技术创新和转化、加强全球学术交流与共享、提供临床研究资助等方式,推动全球正畸行业的协同发展,积极改善大众口腔健康水平。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