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鸿蒙OS40开发者Beta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鸿蒙 OS 4.0 首批升级推送: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稳了!

2023-06-29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鸿蒙OS 4.0开发者Beta版第一期招募已经正式启动,首批机型支持华为P60、P60 Pro、Mate 50、MatePad Pro 11英寸性能版等8款。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华为很快就开始向用户推送首批鸿蒙OS 4.0开发者Beta版升级,进展神速,安装包大小约6.6GB。

据更新日志显示,鸿蒙OS 4.0开发者测试版可以体验到ArkTS语言、Stage模型、ArkUI增强组件以及DevEco Studio多项功能,这些都为应用开发提供了便捷高效的工具。

虽然测试版有保密协议,但有爆料称升级后动画更加丝滑,UI也有所改变,通知栏还加入了分类选项。不过,测试版仍是早期版本,存在一定数量的Bug,因此建议主力机的用户不要轻易升级。

据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的数据显示,华为鸿蒙OS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已达到8%,成为安卓和iOS之后的第三大手机操作系统。随着鸿蒙OS的不断推广和完善,未来有望在国内市场占据更大的份额,也有望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多的认可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