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动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推荐!雅迪冠能探索E10上市即热卖,成为用户绿色出行

2023-06-29 11:2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今,两轮电动车越来越受年轻人欢迎,成为中短途代步神器。

  “我早就想买一辆电动车用来上班代步了,今天看好了这辆雅迪冠能探索E10,有颜又有料,打算全款拿下!”近日,在雅迪终端活动现场,山东济南的一位年轻人在试驾后赞不绝口。

  雅迪冠能探索E10 自 6 月 13 日在央视总台发布,不仅收获了央视总台主持人撒贝宁的点赞,更凭借“更高品质 超长续航”的极 致性能体验,一经面市便迅速受到广大年轻用户的喜爱与青睐,多地雅迪终端门店频频上演抢购的热闹景象。

  雅迪冠能探索E10 为何如此受年轻用户喜欢?据介绍,雅迪冠能探索E10 搭载了全新升级 TTFAR 5.0 GT PRO增程系统以及TTFAR石墨烯 3 代Plus电池,兼顾续航、寿命、稳定三大特性,让雅迪冠能探索E10 实现动力与性能的越级攀升。

  事实上,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的标杆产品,雅迪冠能系列自 2020 年 8 月问世以来,不仅打破行业动力与里程不可兼得的桎梏,更屡创行业纪录。 2022 年 9 月,雅迪冠能系列产量正式突破 1000 万台大关,成为业内首 个单系列产量突破 1000 万台的产品系列。而截至目前,雅迪冠能系列产量累计达 1500 万台。同时,雅迪也连续 6 年蝉联全球两轮电动车销量之首。

  值得注意的是,雅迪能够持续以销量领跑者的姿态占位行业的“制高点”,与其品牌实力和科研底蕴密不可分。

  继两登央视春晚后,雅迪再开行业先河,在央视举行全球发布会,发布了雅迪冠能探索E10、雅迪冠能奢享Q9 典藏版等雅迪冠能豪华旗舰新品,展现了全球中短途出行领跑者的品牌实力。

  (雅迪冠能奢享Q9 典藏版)

  在科技底蕴方面,雅迪也保持着领冠行业的水准,目前,雅迪已拥有 6 家行业领先水准技术研发中心、 2 大CNAS国家 级企业实验室、超 1000 名研发人员, 1890 项专利。

  用户的认可是品牌最 好的口碑!当前,雅迪冠能系列新品全面热销中,就近前往雅迪门店试乘试驾,亲身享受豪华旗舰新品带来的超凡体验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